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NOLO Sonic全民健身周:买即赠至高496元的9款游戏礼包!

2021-07-23

  今日,2021东京奥运会开幕在即,这一全世界范围的瞩目事件当然少不了各种活动——NOLO SonicVR一体机开启“全民健身周”奥运会特辑套装活动,活动时间为7月22日至8月8日,新用户购买NOLO Sonic无线健身运动套装,即可获得6选3款Steam运动健身游戏,Steam游戏包价值至高248元,并且享受晒单就送90元节奏光剑beatsaber,更有价值158元6款本地游戏免费赠送,每日限量100套。

1627033352118496.jpg

  据了解,这是自5月24号NOLO VR发布首款Inside-out 6DoF VR一体机后最大的福利回馈活动,不仅赠送Steam游戏和本地游戏的同时,还正在进行第二期视频大赛,新用户可以选择2099元游戏套装后参与视频大赛,发布游戏视频即可获得50元现金奖励,同时最高播放可以赢得免单奖励。

1627033368658773.jpg

  在官方京东旗舰店可以看到,本次全民健身周·奥运会特辑游戏套装所赠送的游戏是Steam平台知名的运动类VR游戏,其中不乏有《All in one Sport VR》、《BOXVR》、《final soccer VR》以及《racket:NX》这样的知名游戏,尤其7月23日也是东京奥运会开幕日,NOLO Sonic贴合当前社会热点事件举办本次活动。

1627033386323082.jpg

  《All in one sport VR多合一运动》VR游戏

  这款多合一游戏是当前Steam平台较为知名的运动类VR游戏,售价90元。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多种运动项目,并且可以与其他玩家在线联机对抗,可谓是一个游戏囊括全部运动,其中篮球、乒乓球、拳击、射箭以及羽毛球等游戏,在游戏中一直受到玩家热捧。

乒乓球.jpg

  在乒乓球项目中,玩家通过挥动球拍打,从各个角度进攻对手,将获得计分,一场比赛下来绝对让玩家大汗淋漓,再搭配NOLO Sonic的卡路里消耗统计功能和心率监测功能,既能健身还能减脂。

篮球.jpg

  在本作中篮球项目一直都是玩家之间相互比拼分数的热门项目,玩家抓取篮球,投掷向篮筐之中,搭配着NOLO Sonic的宽频振动马达技术,手摸篮球的触感将通过手柄振动逼真触觉反馈,有用户表示,这个项目里,投篮是真的需要跳起的,运动效果不错。

射箭.jpg

  更有台球、射箭等项目让玩家体验游玩,据悉,NOLO VR正在将该游戏进行一体机移植,相信不久的将来,这款游戏将直接在一体机内可以体验。

1627033743127382.jpg

  《Racket:NX》超热门的板球VR游戏

板球2.jpg

  Racket:NX是一款Steam平台上一直备受欢迎的板球类VR游戏,玩家通过手中的平板击打高速运动中的球体向目标方向撞击,以获取相应的计分和特殊buff,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不同场景的关卡进行挑战,随着难度的增加,玩家不得不需要眼疾手快的击打弹球,对玩家的反应力着实有一定挑战。

板球.jpg

  这款售价68元的Steam游戏,可以在本次NOLO Sonic全民健身周活动中免费获得,6选3款中的精品游戏。

1627033596103108.jpg

  而6款游戏中的如《BOXVR》、《final soccer VR》、《GUN CLUB》、《Boiling Steel》游戏也都是包含了拳击、足球、射击、团队对抗等元素的Steam VR游戏,玩家购买2099元的游戏套装后,都可以免费选择其中三款,更惊喜的是,赠送本地游戏的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晒单还能够获得90元的SteamVR超火爆的节奏光剑游戏,折算下来实际价值2495元的运动套装,却只要2099的价格。

1627033615137460.jpg

  这次游戏套装兑换的方式,将通过实体兑换卡片的形式进行游戏兑换,玩家在购买游戏套装之后,会得到一张Steam游戏包兑换卡,在卡片的背后,将有具体兑换信息,用户通过路径指引即可获得相应游戏包。

1627033698980909.jpg

  同时,当前NOLO Sonic的第二期视频大赛正在开启,7月15日至8月15日Sonic用户可以通过开箱视频、游戏录屏分享、游戏攻略等形式发布B站,首次拍摄视频且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50元现金奖励,发布内容数量越多,额外获得的现金奖励更多,名额不限;最高播放的用户更可赢得Sonic免单奖励。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搜索NOLO VR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