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满腔热爱,为荣誉而战——使命召唤手游城市巡回赛四川城市决赛即将开赛!

2021-06-02

2021年6月6日,使命召唤手游城市巡回赛四川城市决赛,将在成都高新西区龙湖成都时代天街1期L1中庭正式开赛。为热爱而战,为荣誉而战,触手可及的电竞舞台,聚焦万千目光,见证枪王诞生,静候最强之师,傲视天下群雄,战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2020年因疫情冲击,全国线下电竞比赛暂时停滞。随着后疫情时期的到来,适逢使命召唤手游开展“超一线”大众赛,基于此背景,打造全新城市决赛。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光辉散于历史,全力以赴是对对手最大的尊重。战斗重燃,使命召唤全新起航,精彩继续。满腔热爱,充满期待!

此次城市决赛将场地定在成都高新西的一站式购物中心——龙湖成都时代天街,龙湖成都时代天街是成都最具投资价值的商业项目,位于成都主城区内唯一一个集中央居住区、中央教育区、国家保税区于一体的城市核心区——高新西区。在此期间,龙湖商业独创品牌IP活动——“66天街欢抢节”再一次如约而至,旨在为消费者带来超大力度折扣和更加丰富有趣的消费场景

城市决赛场地项目介绍

龙湖成都时代天街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合作路口,与“985工程”“211工程”双一流高校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对门相望,定位从一期“高新西新青年生活中心”升级为“青年家庭欢聚地”,二期开业后总体量为16万方。区域不仅是综合保税区,还汇聚了众多知名IT高新技术企业,有近200万高新产业人群、近40家世界五百强,聚集大量高新企业商务人群及高端居住人群,区域人气与商机十足。

按照不同的业态与消费场景,龙湖成都时代天街二期创新性地打造了炫色时髦生活场、出色亲子成长园、秀色美味食尚区、本色社交聚集地四大“活出色”消费场景。项目两大中庭分别以活“活色”、“玩彩”为主题,在统一风格的标签之下,呈现出缤纷焕彩的空间氛围;而两大休憩广场,也极具风尚化的命名为“光合之境”与“琉晶之地”;在二期5楼,更是打造了天空之城屋顶花园,真正地实现了“活出色 玩出彩”的休闲趣享场景。

赛事情报之活动主题

“超一线”四川省·城市决赛阶段将会在龙湖成都时代天街1期L1中庭开展,届时将会选取冠军队伍晋级更高层次的比赛(TGA)赛事。此次城市决赛,采取电竞挑战训练营模式,犹如特种部队精英挑战训练营,带给玩家不一样的全新体验。

赛事情报之活动亮点

一、打造城市巡回赛个性主舞台

二、打造战地火锅

吃着火锅唱着歌,耍起拿冠军

赛事活动现场将会设计战地火锅区域

将电竞与本地特地火锅元素相融合

带来不一样的电竞娱乐体验

三、打造战壕解说区

用战壕设计包围解说席

用游戏元素现场还原

给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四、专业COSER助阵比赛

无论是大热的幽灵

妙手刺客斯嘉丽

还是美女角色艾本

你想要的都有

记得来打卡哦!

五、最强王者舞队助阵表演

最强王者舞队现身舞台

为玩家和粉丝带来爽心悦目的表演

活动时间+活动地点

手中枪械愈发炙热,狂风隐隐作响,似是低声怒吼,势必要唤醒众人对最终胜利的渴望。战场激战不断,远方炮火不绝,为梦想执着,为热爱而战,为荣誉而战,只等你来,战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2021年6月6日

活动地址:成都高新西区

龙湖成都时代天街1期L1中庭

腾讯互娱四川站年度战略合作伙伴—ASUS华硕,在3月重磅发布新品腾讯ROG游戏手机5,ROG作为唯一与腾讯游戏展开三年深度合作的品牌,积淀了独特而厚重的产品力。新品全系搭载高通最新一代移动处理器——高通骁龙888 5G移动平台,同时,幻影系列还是全球首款配置真18GB运行内存的手机,非虚拟18GB内存可比,是手机性能的又一次里程碑式升级。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