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TT语音《荒野乱斗》官方推荐开黑平台

2020-06-09

  6月9日,《荒野乱斗》国服版正式上线。国内领先的游戏社交平台—TT语音,凭借出色稳定的开黑语音服务,多样化的游戏社交场景,成为《荒野乱斗》国服版官方推荐开黑平台。

  据了解,《荒野乱斗》是游戏公司Supercell继《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后,又一款全球爆红游戏。虽然目前全球拥有3.5亿用户,但在游戏中却还没有内置语音服务功能,与如今大多数游戏相比缺乏社交性,容易导致用户粘性下降。因此《荒野乱斗》国服版上线,选择TT语音成为官方推荐开黑平台,无疑就是看中了该平台能实现实时语音互动交流,玩家一键轻松组队开黑,再配合自身游戏短而快的节奏,让玩家在碎片化时间内,既能游戏娱乐,又能社交交友。

  目前,随着游戏玩家越来越多,游戏组团一起开黑成为不少年轻游戏爱好者的习惯,也是年轻群体扩大社交圈的方式之一,主要是游戏强烈的娱乐性,使得游戏玩家从陌生人快速地走向熟悉,但在这个过程中,聊天、交流、沟通、互动是彼此建立这段关系的关键。对此,TT语音在2014年成立至今,已经从当初的游戏开黑语音工具转型成为游戏社交平台,不断丰富自身功能场景,紧跟用户社交需求变化,如上线多款社交小游戏:你猜我画、狼人杀、扫雷等,增加用户粘性,满足用户日渐增长的社交需求。

  另外,TT语音还充分考虑到年轻用户自我表达的诉求,设有多个娱乐版块如交友、点歌、情感倾诉等,满足了年轻用户多方面社交需求,而且通过实时语音让用户能去除传统文字、视频社交的拘谨,拥有更为轻松的沟通交友环境。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