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手游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竞及电竞丨电竞产业发展逆疫情而上,幕后岗位需求激增!

2021-08-16

疫情之下依旧持续增长的电竞产业带动幕后岗位的大量需求

竞及电竞携EIC电竞国际认证企校合作共同培育电竞人才

  作为全球文化流行的趋势领头者电竞的崛起,其庞大的商业价值与待挖掘的商业潜能,让无数资本进入到这个新兴的流行产业,并创造出海量的新型缺口——电竞专业人才。电竞不仅将成为未来的主流运动项目之一,更将因为进入泛娱乐化而成为年轻人群中主流的流行文化,电竞行业相关岗位也将成为年轻人心仪的职业选择,整体社会环境会在此影响下更需要立体化布局电竞教育。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此背景下,竞及电竞(U Level Up)获得EIC电竞国际认证亚洲总代理,将在全国进行推广这一国际规格的认证证书,作为非电竞专业人士进入行业的敲门砖。于2017年推出独创的《电竞教练培训方法》收到各界好评,持续创新发展多元的教材,2019年《电竞产业管理培训》输出人才至电竞行业,2020年《电竞师资培训》输送师资至校园。并与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深度合作,协助电竞相关人才培育。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21年8月更与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电子竞技创新中心签约,与竞及电竞、国际先锋电竞教育在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联合推广与实施EIC电竞国际认证,为广大电竞爱好者及从业人员提供电竞专业评价和水平认证。培育更多电竞企业管理、电竞市场营销、电竞赛事策划与运营、电子竞技俱乐部管理等行业人才。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北京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电子竞技联合创新中心”致力于培养全球电竞行业高层次精英人才,竞及电竞总经理暨创始人林靖翔表示:“这次的合作案对于电竞产业是成功的迈进一大步,我们希望这个国际级认证除了让所谓的电竞班有了专业认证为未来就业背书,也让其他想进入电竞产业的年轻人,可以更有系统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学习电竞专业,让电竞人才有底气、有实力跃上国际舞台,让中国电竞在国际发光发热。 ”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已经开始的电竞浪潮中,作为核心元素的赛事、俱乐部有着可观的幕后人才缺口。竞及电竞以电竞产业趋势发展与分析切入,从电竞职业工作流程发展完整教材,结合理论与实务,提供系统性的电竞管理培训。专业导师团队分析电竞行业发展前景、教导电子竞技团队运营、赛事策划与转播、新媒体运营等内容,为学员在行业中打好基础。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