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英雄联盟》2021赛季更新上线 腾讯网游加速器助力畅玩

2021-01-07

  2021年1月7日,《英雄联盟》2021赛季11.1版本更新正式上线。本次更新对于部分装备进行了平衡调整,加强了相关装备的重伤效果,优化了装备商店及游戏内聊天系统,光明骑士/黑暗骑士系列皮肤也将在更新后加入游戏。1月8日上午10点,2021赛季排位赛将正式开启。由于本赛季调整了段位解锁机制,因此排位赛首日即有可能诞生“最强王者”。为了让召唤师们能够更加流畅地排位上分,腾讯网游加速器也已为《英雄联盟》新赛季做好了全面准备,依托于腾讯云专线、专有IDC机房,腾讯网游加速器能够为玩家们提供更加稳定、低延迟的网络环境,助力玩家们的王者冲分之路。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107/f118e6de336cc382eb40ce0bb15010dc.png

  本次更新对费德提克、纳尔、潘森、易、霞、瑞兹、亚索等英雄进行了调整。由于野区更新之后,费德提克在打野时所获的收益过高,因此新赛季远古恐惧费德提克的W技能冷却时间将有所提升,由9/8.5/8/7.5/7秒增加至10/9.5/9/8.5/8秒。潘森也有所削弱,降低了其基础生命值回复属性,以及强化后W技能额外伤害的攻击力加成。纳尔则有所增强,巨型纳尔Q技能的基础伤害和减速效果有所提升,小型纳尔E技能提供的攻击速度加成持续时间也有所提升。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107/d4e0edac686240aaa05db7f07119950e.png

  在装备方面,本次更新对于大天使之杖、明朗之靴、魔宗、魔切、卢安娜的飓风和舒瑞娅的战歌等装备进行了平衡性调整。大天使之杖的合成路线由“女神之泪+蓝水晶+无用大棒+1000金币”转变为“女神之泪+增幅典籍+无用大棒+915金币”,同时,法术强度由60提升至 65,法力值提供的法强比例则由3% 降低到2%。魔切的强度有所降低,法力值提供的攻击力由4% 降至2.5%,同时移除了效果限制,冲击效果生效不再仅限于物理伤害技能。明朗之靴则进行了加强,技能急速由15提升至20。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107/75b94c69a2c89500f782ffaa13da9def.png

  同时,官方认为目前《英雄联盟》游戏系统中的治疗效果处于强势,因此加强了重伤效果以作克制。本次更新之后,所有可以施加重伤效果的装备,施加的重伤效果持续时间由2秒增加到3秒。同时,生命偷取效果清晰化:当使用普通攻击施加伤害时,生命偷取效果适用于所有被标记为“攻击特效”的伤害效果。此类效果仅可从装备中获得,而非英雄。

  本次更新也对爆发装备的强度做了调整,德拉克萨的暮刃、暗行者之爪、海克斯科技火箭腰带、暗夜收割者、三相之力、渴血战斧、挺进破坏者七件装备的爆发伤害将有所降低,同时属性伤害更加稳定。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107/c75bdec62b86f20dfa4741fe1c070a49.png

  本次更新之后,黑暗骑士克烈、黑暗骑士赵信、黑暗骑士卡莉斯塔、光明骑士奎因、光明骑士古拉加斯皮肤已经加入游戏。

  新赛季也对段位解锁流程做了调整,“最强王者”和“傲世宗师”段位在赛季初不再锁定,因此,赛季初的争先赛将变得更加激动人心。1月8日,2021赛季排位赛正式开始之后,首日即有可能诞生“最强王者”。需要注意的是,“最强王者”和“傲世宗师”的人数依然限制在服务器前数百位玩家,但玩家必须在“超凡大师”段位拥有至少200胜点才能晋升“傲世宗师”段位;在“傲世宗师”段位拥有至少500胜点才能晋升“最强王者”段位。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107/13743472c9aa2ba72bd87bf3c725a5d3.png

  不过,对于许多玩家而言,限制冲分速度的并不只是段位解锁机制,更是时不时抽风波动的网络。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腾讯网游加速器也已经为《英雄联盟》新赛季做足了准备,依托于腾讯专有IDC机房,通过千G级金融专线及遍布全球的加速节点,腾讯网游加速器能够有效降低延迟、稳定网络、提升更新下载速度,让玩家们能够与队友尽情游走于峡谷之中,开启新年的王者之旅!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0107/7e870a1f7110b83bad34f03adbc1b71b.png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