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使命召唤手游:大片体验!听比看还爽的游戏,CODM终于来了

2020-12-14

作为一个FPS玩家,要说今年一定不能错过的游戏,那绝对非《使命召唤手游》莫属。虽然国服比海外服晚了一年多,要到年底12月才公测,但是依然足够令人激动了。

关于《使命召唤手游》的画面有多强相信不少玩家都有所了解了,所以我们今天来聊聊别的,比如说,游戏中比欧美大片还要震撼的音乐。

《使命召唤手游》的背景音乐相当恢弘,因为制作组是让专业的乐队制作和演奏的,其演奏团队人数就超过百人,所以听来相当震撼。

关于游戏中最为核心的战斗的音效,《使命召唤手游》做得也相当逼真,枪械射击的音效、换枪的音效、换弹夹的音效、移动时的步伐音效等都做了精心的设计。

最令人震撼的是游戏中包裹式的,四面八方的环绕型声响,玩家能在刚枪的同时可以听见破空而来的导弹声,天空中飞机的嘶鸣,舰艇奔驰的声响,各种器械、道具都有着不同的音效,这绝对就是最真实的战争才有的体验,爽到你每个毛孔都在张开。

当然,说这么多都不如亲身体验来得实际,反正《使命召唤手游》就要公测了,是好是坏,还不是一听便知?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