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科技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游戏笔记本电脑推荐 TA能带你身临游戏世界

2020-10-24

  选购游戏本不能仅仅关注其性能或散热这么简单,整体的游戏体验也非常重要,因为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购买游戏本的原因就是为了追求极致的游戏体验,而荣耀游戏本就是一款在游戏体验方面下了不少心思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强烈推荐入手。

  想要打造极致的游戏体验,性能是基础第一关,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为了保障性能与硬件质量,为此采用了万元内价位的最强性能硬件配置,至高可搭载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750H标压处理器和英伟达RTX光影独立显卡,全系配备16G运行内存条与512GB高速固态硬盘(内存储存均可扩展),所有硬件配置均属第一梯队产品,质量与性能都非常不错,使用鲁大师可跑411702分,基础第一关已过。

  游戏本的基础第二关则是散热系统,散热系统的能力直接关乎着性能发挥、硬件使用寿命与游戏本使用体验,而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散热能力也完全不用担心,它所搭载的是专属荣耀黑科技散热,采用的高品质升降式散热风谷结构设计与两万元档位的友商高端游戏本散热有所类似,在掀开游戏本上盖并启动游戏本时,游戏本底背的“天赋蓝”猎人肩线将会升起打开通风道口,形成8.5mm风谷,提升40%进风量,而且通道口里面的黑耀散热器与240片0.1mm的散热鳍片也会高效工作,展现出超强散热能力,同时结构内部设计的散热通道,可以利用高低压原理将灰尘排出,防止灰尘堵塞影响游戏本运作,安全性也有保障。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游戏基础非常坚实,实际游戏测速就完美证明了这点,运行3A大型游戏也游刃有余,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惊魂5:新伊甸”极高画质情况下平均帧率可达81,光追效果在“地铁:离去”中也展现得淋漓尽致,最高特效下仍然能保持57的平均帧率,看见荣耀游戏本运行游戏非常流畅。

  “战地风云5”是一款具备出色游戏画面的3A游戏大作,对游戏本的性能、散热要求极高,荣耀游戏本在高特效运行此游戏5个小时的情况下,游戏帧率能够保持在55左右,并且实际测温测得游戏本WASD区域温度为31.8℃,核心区域温度也只有46.2℃,散热能力极佳,荣耀游戏本用事实证明了自身的超强游戏实力。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在运行游戏时所展示出的游戏世界也非常真实,色彩丰富、画面流畅都是这款游戏本所具备的视觉特点,原因是因为它配备的是144Hz频率、100%sRGB高色域的16.1英寸电竞理想屏,在游戏中随意都能截出一张“艺术图画”。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键盘同样也是电竞级别,并且采用游戏定制键位打造而成,更契合大部分游戏操作,并且键面采用双曲面设计,配合1.8mm高键程、0.3mm键腹、29无冲突等特点,让这块键盘操作起来拥有机械键盘般的优美手感,舒适而又细腻。

  综合可见,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具备极致游戏体验,用户在20日至25日间,还可以在NGA活动帖中报名参加活动,在活动规定的六款游戏中任意一款使用荣耀游戏本秀出极限操作,即有机会赢取大奖,参与回帖还能抽取自选steam游戏及京东卡奖励,事不宜迟,赶紧报名参与!

  今天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推荐就到此结束,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具备独特的游戏体验,能够带你闯进每一个游戏世界,是你的专属游戏伴侣,陪你在电竞道路上一并前进!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