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手游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王者荣耀:全新玩法上线,5V6模式,双方都可以驾驶战船!

2020-06-11

  大家好,我是七七。王者目前的所有模式中,都是非常公平的5V5或者是3V3、1V1,不管人数怎么变,为了保持公平,双方人数都必须一致,但是这次体验服更新之后上线了一个新的玩法,“破浪对决”,在5V5的地图上进行5V6的战斗,赶紧来看看吧!

  这次限时玩法只有两个阵营,魏军5人阵营和吴蜀联军6人阵营,双方都有一个驾驶战船的新技能。

  登录体验服之后,在主界面的左下方,有破浪对决的快捷入口,点击就可进入组队界面。在组队界面中,你可以选择之后的阵营,也可以点击随机阵营,阵营的选择只有队长可以进行,其他队友没有权限。

  选好阵营进入英雄选择界面后,因为人数的不同,英雄选择的界面也会有所不同。

  进入游戏之后,英雄的各项属性技能与普通的匹配没有任何不同,但是新增了两个额外的战船技能。魏军这边是铁锁连环船,吴蜀联军是烈焰斗舰。

铁锁连环船

  英雄驾驶连环船,期间可提升移动速度并处于霸体状态,船只最多冲刺14秒,附近范围10000以内的队友均可点击上船,一只船最多可携带4名队友,乘船途中可随时下船,也可释放技能,释放位移技能会自动下船。在乘船期间,每秒会回复3%的最大生命。

  船只如果撞到敌方英雄或是兵线,会造成伤害与击飞,撞击后己方会获得最大生命10% 的护盾,持续5秒。

烈焰斗舰

  移速霸体持续时间以及范围与铁锁连环船没有差别,但是这艘船只能乘坐一名队友,且不能回复血量,乘船撞到兵线和敌方英雄会造成伤害,并且战船的残骸会爆炸留下一片火焰,每秒造成最大生命值1% 的伤害。

  在这个模式下,泉水的回血效果会增强,复活时间也会缩短,防御塔的护盾失效时间缩减至3分钟。小兵和野怪的经济值增加,boss的刷新时间也有了相应的降低。

  七七出品,必属新品。以上就是本期王者观点,目前这个模式已经上线体验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赶紧去尝试一下哦~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