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分离(Disintegration)》单人游戏体验报导

2020-04-10

  一个仅30人的小工作室能否做出令人叹服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体验,不少玩家对此心存疑虑,但这并没有影响信心满满的V1Interactive,他们将于今年推出融合了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动作元素与即时战术元素的游戏:《分离》(Disintegration)。最近,他们发布了一段令人回味无穷的单人游戏战役:不得不说他们在媒体宣传上做出了相当大的努力。然而,不管是原本计划好的GDC演示活动,还是计划在纽约举行的发布会,皆因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蔓延而取消。这对于大型工作室来说,可能会有点尾大不掉的感觉,而V1灵活的团队以及他们的发行合作商PrivateDivision则是临机应变,将实机演示的阵地转移到了Discord上,并邀请各国媒体欣赏了震撼刺激的游戏内容。

20200410155823-9158-71392.png

  他们满满的信心: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分离》势必会成为一款突破性的游戏。V1联合创始人MarcusLehto,其在Bungie任职期间也是《光环》联合创作者,他带头演示了在游戏中全面进攻巨型军事设施的场景。随着这番演示的结束,所有人心中的疑虑也都被打消了。

  单人战役的背景设定在150年后的未来,一系列气候灾难、食物匮乏以及大范围的骚动暴乱让人类濒临灭绝。为了应对灭顶之灾,“人机整合技术”便是人类所尝试的手段之一,实际上就是将人脑移植到机械主机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人机整合技术仅仅只是迈向更好未来的中转站,一旦形势稳定下来,他们可以将大脑重新移植到新的有机躯体中。当然,也有一大批崇尚进化的狂人为了他们所谓的“分离”理念(即人类和机械体的混合物种占据统治地位),而致力于消灭所有现存的人类(即所谓的“自然人”)。

20200410155824-6226-39752.png

  玩家扮演的RomerShoal是一位声名狼藉的“名人”,此前因熟练驾驶零重力机(可视为配备了大型枪械,并可飞行的巨型全地形载具)而名噪一时。他是经过人体整合技术重生的人类,可能也是自然人存活下去的最后希望。零重力机是一种灵活的飞行器,它能够在战场上快速移动,从侧翼夹击敌人庞大的机甲,并使用机枪倾泻火力。它的灵活程度极高,能在军事基地被围攻破坏的混凝土柱和坍塌的墙壁之间自由穿梭。这种在3D空间中毫无重力拘束的自由操纵体验,让《分离》在众多射击游戏中无出其右。游戏中,玩家可以为零重力机进行各类升级,让游戏体验更加灵动而丰富。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