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新天龙八部这段45秒的视频,让老玩家彻底沸腾

2020-04-25 游戏日报

  大家都知道,如今这个时代网游画质已经成为了玩家在意的重点,正因为这种想法,导致越来越多画面不够出色的经典网游被埋没,实在是有些不应该。因此为了扭转玩家这种现象,一些经典网游也开始另辟蹊径,用技术手段提升画质,从而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逆水寒OL场景画面

  比如最近游戏日报瓜皮君就发现,《新天龙八部》这款经典武侠网游似乎就要搞大动作,作为一款已有13年历史的经典网游,游戏内容虽然一直在不断更新,但画质上因为用着老引擎,表现的确不如近些年上线的网游。不过近日,《新天龙八部》官方放出的一段全新游戏实景演示视频,虽然只有45秒,却震惊了无数新天龙老玩家。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不管是远处的山峰还是展翅飞翔的白鹤,都显得格外自然,另外视频中有关光照的特写以及最后人物动作的动作,画质表现都非常逼真。短短45秒的视频,呈现出与现在的《新天龙八部》完全不同的画质表现,甚至比起逆水寒OL这种主打画面的网游也丝毫不弱。这也让很多老玩家生出一丝疑惑,官方放出这样一段视频到底有何深意呢?

  有没有其他别的含义瓜皮君不知道,但在《新天龙八部》13周年庆典之际放出这样一段视频,肯定另有深意,尤其是2017年的时候,新天龙官方就曾曝光过一段由全新引擎演示的游戏视频,当时在玩家群体中引发了热烈讨论,因为当时那段视频中的新天龙,哪怕是拿到现在也能跟主流网游在画面上打擂台。

  2017年演示视频截图

  可惜的是3年过去,这个视频中的东西就像是被官方遗忘了一样,再也没有提起过。而如今恰逢《新天龙八部》13周年庆,在这个特殊时期官方却放出这样一段比2017年新引擎还要出色的游戏实景演示视频,这难道是预示着《新天龙八部》也将要迎来一波画面革新?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瓜皮君觉得那些国产同类游戏都得做好准备了,想想看《新天龙八部》这样一款经过13年沉淀的经典网游,在游戏内容玩法上已经碾压了无数同类新游,而现在将画面这唯一一块短板补齐,能够迸发出怎样的能量?想想都有些可怕。

  当然到底是不是画面革新,还得等《新天龙八部》官方进一步揭晓了,各位新天龙老玩家也可以猜测一下,官方放出这段视频到底是什么意思。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