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Moloco 推出代理合作伙伴计划,将实时机器学习优势拓展至效果广告代理领域

2024-03-01

新计划使代理商能通过 Moloco Cloud DSP 解决方案,为其客户在开放互联网上创造真正价值

2024 年 3 月 1 日- 中国北京- 全球机器学习和增长营销解决方案的领导者,Moloco 官宣推出 Moloco 代理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将助力代理机构提升广告客户的业绩,加速用户获取,提升代理商作为移动应用领域效果营销领导者的影响力。

Moloco 代理合作伙伴计划提供全方位的福利以加速业务增长,包括:

推动自身业务增长:利用 Moloco 的培训资源、竞价支持和激励措施推动代理商成功赢得新业务

为客户提升业绩:通过行业洞察、技术支持、销售资源和新产品的早期测试提升客户成功率

为代理商提高品牌影响力:通过证书、奖项和营销机会展示代理商在实时机器学习技术方面的专业实力和行业领导力

为了向全球不同地区和不同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Moloco 拥有 12 家官方旗舰代理合作伙伴,包括:

蓝标传媒旗下的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 Inc.)(后文简称 “Madhouse”):品牌整合营销及一站式出海营销先行者,在效果营销方面拥有丰富的优质资源及出色的服务能力。

- 应用雷达 (Ann9)(后文简称“应用雷达”): 一家专注于提供 Apple 生态内 App 增长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十余年的专业技术及运营团队,持续基于大数据驱动下的 AI 智能投放平台,降低用户学习难度、优化投放流程、提升增长效果,为用户带来效益,创造更多可能。

Addict Mobile: 作为移动营销代理商,Addict Mobile 在移动环境优化方面拥有成熟的专业知识。

Admiral Media:一家屡获殊荣的移动应用营销机构,专注于以数据驱动的方式进行用户获取。

Appvertiser: Appvertiser 支持付费UA、测试发布、有机增长(ASO)和创意制作,从而简化领先应用程序增长所需流程,其工作方式和定位更像是内部移动营销团队的延伸。

Winclap: 作为一家增长转型公司,Winclap 帮助品牌通过包括付费媒体、创意服务、增长策略、生命周期服务和营销技术在内的全渠道解决方案吸引、获取、留存用户并实现盈利。

“通过为代理商提供更多工具和知识,Moloco 正在接近实现一个“任何全球企业都可以利用先进的机器学习实现其目标并促进增长”的未来,Moloco 生态系统伙伴关系负责人 Dan Stephen 说,“我们很高兴建立一个代理合作伙伴生态系统。Moloco 的技术屡获殊荣,在这样的技术基础上,我们能够帮助他们建立新的服务和收入来源以支持他们的增长。”

Moloco 为代理商提供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增强了开放互联网的性能潜力。该计划使代理广告购买方能够在移动应用广告投放中最大化其效果表现,拥有实时管理广告活动的灵活性,并为品牌创造真正价值。

“Madhouse 很高兴能够与 Moloco 展开激动人心的合作之旅。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在扩大增长和解锁潜力方面起着关键作用,这主要得益于他们先进的基于机器学习的广告优化能力和创新解决方案。我们持续的合作将他们的技术专长与我们在数字营销方面的成熟技能结合,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加多元化且精准的服务。”

— 阮长俊,Madhouse 首席执行官

“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 Moloco 的官方代理合作伙伴。Moloco 在其创新的机器学习领域有着不可忽视的强大能力,这对于我们以及整个行业来讲,将对用户增长带来全新的突破和前沿的解决办法。尤其在我们所擅长的 Apple 生态 App 增长领域,我们期待着未来的无限可能。”

— 黄宁,应用雷达首席执行官

“我们很高兴成为 Moloco 代理合作伙伴计划的创始合作伙伴。我们与 Moloco 的合作在推动增长方面至关重要,不仅是助力我们的业务,最重要的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增长。Moloco 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尖端技术使我们能够交付出色的结果,并保持在效果营销行业的前沿位置。我们选择与 Moloco 合作是因为他们不断追求卓越,能够为我们的campaign 带来的实实在在的价值。我们对未来和这种合作关系所持有的无限可能性感到兴奋。”

— Andre Kempe, Admiral Media 首席执行官

“我们很荣幸能与 Moloco 继续合作,Moloco 以其在移动领域的创新和数据驱动理念而受到广泛认可。这种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结合了他们的技术专长和我们的数字营销成熟经验,将会持续推动我们客户的业务增长和成功。”

— Agustin Ochoa, Winclap 效果营销高级经理

2024 对 Moloco 来说将会是精彩纷呈的一年。随着对中国代理合作伙伴计划的满腔热忱,Moloco 将携手中国的代理商伙伴开启多场精彩线下活动,包括:

  • 3 月 7 日 Moloco 将与 Madhouse,广大大共同在成都举办游戏研讨会,开启 2024 游戏新增长
  • 3 月 30 日 Moloco 将携手应用雷达于北京参加 Let’s VisionOS 2024 活动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Moloco 代理合作伙伴计划官网或 Moloco 公众号。

关于Moloco

Moloco 致力于通过实时机器学习赋能各规模企业增长。开发者和电商平台可通过 Moloco 机器学习平台盘活一手数据,以了解公司业务表现,促进业绩增长。Moloco Cloud DSP(云营销平台)助力市场营销人员快速扩大获客规模,并通过市场检验的预测模型实现更大的用户生命周期价值。Moloco Retail Media Platform(零售媒体平台)致力于赋能市场建立效果广告业务。 Moloco AVOD(Advertising Video on Demand)为流媒体和 OTT 服务商提供全栈式程序化广告方案,为广告主打造可扩展且盈利的效果广告业务。Moloco 由机器学习工程师团队于2013 年创立,目前在美国、英国、德国、韩国、中国、印度、日本和新加坡等国家地区均设有办事处。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