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玩吧App:挑战一周CP

2022-10-28

  “CPDD”既是年轻人常用来寻找固玩、固聊,寻找同好的社交暗号,也可常常作为年轻人发展恋人关系,培养默契的第一步。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了解年轻人娱乐社交需求,以兴趣作为年轻人间相互交流的切入点,进而沉淀关系,助力年轻人轻松玩到一起。

  玩吧最近发起的“挑战一周CP”活动,助力年轻情侣情感升温。随机显示的“CP必做的浪漫小事”清单,如给TA分享一首自己喜欢的歌、制定两人的本周小目标、手写一封信给对方等,不仅能为简单的生活增添许多仪式感,还可以创造出属于两个人的独家记忆。此外,活动中情侣们不仅可以一起做任务获得奖励,还可以通过“捏捏脸”、“拍一拍”等创意玩法提升亲密度,也弥补了异地情侣们不能实时陪在彼此身边的小遗憾。

  在玩吧话题广场中,还有许多不同类型的CP话题,从寻找到官宣再到日常分享,为深处不同阶段的年轻人们提供了交友聊天的空间。如“全世界找CP”话题中,就有不少年轻用户分享出自己的交友需求,寻找节奏合拍、兴趣一致的玩伴或恋人。在“我与CP的日常”话题中,也有许多小伙伴分享出自己与另一半相处的点点滴滴,为简单的生活增添更多仪式感。

  玩吧以“让社交更轻松”为使命,致力于面向年轻人做最好玩的线上娱乐社交平台。未来,玩吧将在娱乐社交领域继续深耕,为年轻人打造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娱乐社交场景,助力年轻人消除社交紧张感和距离感。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