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穿越古今风华 玩吧App倡导国风文化

2022-10-17

  不久前举办的“国风大典”唤醒了根植在当下年轻人心中一脉相承的传统基因,泱泱大国几千年的文化传承、传统与时尚碰撞出的奇妙魅力,让不少年轻人为之深深震撼。娱乐社交平台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倡导国风文化,鼓励年轻人了解国风,了解传统文化。

  对于国风,年轻人迫切地需要表达热爱与交流心得,但找对平台才能找到知己与共鸣。在玩吧的广场,有很多关于国风的话题被大家长期讨论,年轻人在这里遇见兴趣相投的同伴,得到圈层社交的愉悦。拿话题“汉服”来说,就有很多用户在玩吧广场分享汉服摄影作品。玩吧的年轻用户分享自己身穿汉服的照片,古风仙气油然而生,向当下年轻人们展现穿越古今的服饰之美。

  玩吧与众多年轻人一起,发现国风美、创新国风美、宣扬国风美,让传统文化以新面目融入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在“国风古曲”、“古风配音社”、“每天练习手写字”等话题聚集着优质的国风内容,丰富着玩吧年轻人的精神文化世界。玩吧通过“国风古曲大比拼”社区活动,引导国风爱好者赋唱国风新律。年轻人纷纷参与进来,一展歌喉,千余条国风古曲的动态在玩吧广场中展示,带来穿越时空的听觉盛宴。

  玩吧以“让社交更轻松”为使命,助力来自不同圈层的年轻人玩到一起,不断探索社交新玩法,丰富娱乐社交新场景。未来,玩吧将在娱乐社交领域继续深耕,为年轻人打造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娱乐社交场景。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