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玩吧App:助力年轻人缓解社恐

2022-10-14

  寻找共同话题往往是缓解“社恐”的第一步,如何打破尴尬轻松交友成了不少年轻人伤脑筋的事情。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始终致力于“让社交更轻松”,通过互动社区、互动游戏等多种场景,为广大社恐一族提供丰富的破冰契机。

  玩吧话题广场中聚集着一群来自不同圈层的年轻人,喜欢在基于兴趣形成的互动话题中寻找知交好友。玩吧话题广场中的“表情包”星球模块中,集合了不少同类型给兴趣话题,鼓励年轻人用表情包记录下自己或朋友生活中的高能时刻,通过谈论有趣的生活瞬间实现破圈交友,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在玩吧用户眼中,表情包的作用远不止于此。它还能够在好友吵架拌嘴时,充当“和事佬”;宣布大事时,起到强调作用;难以开口时,含蓄表达自己……因此,在玩吧话题广场中“表情包配音”、“画表情包”、“用表情包形容自己”等用户自发谈论形成的话题,层出不穷。他们用自己天马行空的创意,以声音、绘画等形式,无限延申表情包的功能与作用。

  基于Z世代多元化的社交需求,玩吧在娱乐社交领域不断探索。线上除了互动社区场景以外,互动游戏同样为年轻人提供破冰契机。不同于其他竞技类游戏,玩吧的互动游戏以一种社交场景的形式存在。利用“卧底大师”、“你说我猜”等小游戏来填补无聊的零碎时间之余,还能在轻松的氛围里了解好友思维与想法,以游戏的方式进行深入交流,正是玩吧对于“让社交更轻松”这一使命的践行。

  玩吧关注年轻人生活,以年轻人的兴趣为切入点,帮助大家寻找共同话题,摆脱社交尴尬,也为年轻用户们创造了轻松和谐、丰富多元的社交场景。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