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KEI快手国际邀请赛S3圆满收官,全网超16亿曝光助力电竞文化出圈

2022-09-09

  四海竞卓绝,齐心夺荣冠。近日,由快手游戏主办的自制赛事IP——KEI国际邀请赛第三季圆满收官。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中,KEI快手国际邀请赛S3备受全网游戏玩家关注。其中,直播总观看人次高达10.13亿,全网总曝光量超16.44亿,赛事相关15个话题登陆全网热搜。作为一场国际游戏赛事,KEI S3不仅成功引发国内玩家热议,更是成为中国电竞文化交流与输出的重要窗口。

  此次KEI快手国际邀请赛S3无论从比赛项目、参赛人员还是赛程安排上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其中,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韩国、柬埔寨、越南、蒙古9个国家的300余位游戏主播及职业选手同场竞技。最终,情久战队、IG战队、RNG.小钰、王小歪军团分别夺得CFM、CSGO、QQ飞车手游、和平精英四大赛事的冠军荣耀。

  除了冠军的争夺,在四大赛事的热血竞技中,也涌现出诸多亮眼的战绩。其中,RNG.东方在KEIS3·QQ飞车手游第四日1v1竞速赛中,直接打破《决战:雪山之巅》与《天空之城》两张图的亚洲杯记录。而在关注度颇高的KEI S3·和平精英比赛中,同样带来了不少高能燃点与精彩战况,并引发众多游戏玩家进行二创,提高赛事热度的同时,也帮助快手游戏主播圈粉无数。

  在战况异常激烈的和平精英军团抢七争夺战中,由快手主播王小歪与少东带领的两支队伍大秀技能开启整活模式,上演1v1、2v2精彩对决。其中,由槿夕、风度、白菜、皮飞组成的尖兵爱丽小队可以说是王小歪军团的尖刀小队,承担起比赛总指挥与探点等重要职能。凭借超强的稳定输出与团队贡献,风度与皮飞7次斩获MVP,并最终稳居MVP榜榜首。

  此外,除了MVP选手榜,针对出色的个人单项游戏数据,KEI快手国际邀请赛S3选拔出赛事最佳选手并进行颁奖。其中,风度凭借场均伤害632.8与场均淘汰2.9的成绩,拿下“刚枪王”与“战神”的称号;场均移动距离9119.3m、150M外淘汰数17的柚米斩获“赶圈王”与“鹰眼”的荣誉;手雷淘汰数9的黄二狗成为当之无愧的“雷神”;“战地医生”的称号则被场均治疗量136的白菜收入囊中;G神凭借场均载具移动距离7711m成为新一代“秋名山老司机”。

  据《2022亚洲电竞运动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22年全球电竞赛事营收将达到13.84亿美元。其中,从用户规模及营收贡献来看,中国已处在全球电竞市场中的核心地位。作为电竞爱好者的聚集地,快手依托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平台电竞产业布局,拿下多项赛事直播版权,并发力自制电竞赛事。接下来,快手传奇杯秋季赛、KEI快手国际邀请赛第四季等精彩电竞赛事也将陆续启幕,为游戏玩家带来全新的热血竞技体验与玩法,让赛事内容拥有更多可能性。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