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
首页 > 资讯 查看内容
  • QQ空间
  • 回复
  • 收藏

充满少年热血的海岛冒险奇妙物语——《海之号角》

2021-02-14

充满少年热血的海岛冒险奇妙物语——《海之号角》

  之前团子给大家剧透过,春节期间会带来几款新游戏,其中一款是奇幻少年的热血海岛冒险物语,各位童鞋你们猜对了吗,正确答案是《海之号角》。谈起每个男生少年时期的梦想,无疑是像各种动漫游戏的主人公一样,在奇妙的幻想世界中冒险,成为一名传奇的英雄人物。而在《海之号角》中,为玩家还原了一个充满魔力的海岛世界,开启一段梦幻的海上冒险旅程。

充满少年热血的海岛冒险奇妙物语——《海之号角》

  《海之号角》是由芬兰团队Cornfox&Bros制作,国内由东品游戏代理的一款3D卡通风格的冒险RPG游戏,该作曾获得了“北欧游戏展——最佳艺术成就提名”、“App Store——年度最佳独立游戏”、“Capsule Computers——年度最佳游戏”、“第10届国际移动游戏大奖——最佳游戏玩法提名”等多个奖项。开发者曾把它标榜为“致敬塞尔达的诚意之作”,上线初期确实以类“塞尔达”的画面风格及玩法受到大量玩家的关注与争议,最后以在移动端出色的实机表现,征服了一众玩家,收获了认可与好评。

  游戏讲述了一个简单但又最具代表性的少年冒险物语,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果敢无畏的少年,利用父亲所传授的生存与战斗技巧,手持传承的宝剑与盾,在一片未知海域上的各种岛屿间探索闯荡,追寻父亲的足迹,揭开神秘王国隐藏的奥秘,击败传说中凶恶的海兽。

充满少年热血的海岛冒险奇妙物语——《海之号角》

  卡通的画风更加凸显了奇幻冒险的主题,立体的3D画面效果,呈现出了海岛上山峦叠嶂、丛林洞窟等地貌特征,尤其在主角与每样物体的互动上,击打,搬动,几乎每一个动作都有相应的反应互动,这一点的体验堪称完美。加上多种特色怪物与NPC,共同构成了多条主线与支线的任务系统,保证了不错的游玩时长。

充满少年热血的海岛冒险奇妙物语——《海之号角》

  战斗时打击感十足,带有略微萌点的动作也增加了不少趣味,在冒险途中也能收集到各种不同的道具、武器等,剑盾与弓箭,魔法与炸弹,共同组成了多样的战斗方式,保留了RPG最经典的核心玩法。

  不局限于单一的战斗玩法,本作最能展现制作人巧思的是具有非常多的“解谜元素”,完成一些任务或探索秘境时,需要玩家开发脑力,揭开或易或难的谜题关卡,让冒险更加多彩。

充满少年热血的海岛冒险奇妙物语——《海之号角》

  由多个不同岛屿所组成的海域地图,玩家可以通过岛屿码头乘船去各个岛屿上探索,每个岛屿上的探索内容也十分丰富,整体自由度很高。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本作也吸引了《最终幻想》系列与《圣剑传说》的音乐制作人植松伸夫和伊藤贤治联手制作了游戏配乐,当玩家操控着主人公乘风破浪,海风从耳边吹拂,伴随优美的笛音曲调,身临其境的代入感让人不得不感叹强强联手带来的魅力。

  《海之号角》绝对是一款不容错过的精品佳作,其中所想表达的少年勇敢、炙热,对待一切困难都不轻言放弃,努力求索的核心精神也是每个少年最单纯美好的部分。赶紧下载登录天翼云游戏吧,充满未解之谜的海岛等你来探索!

文章点评
相关信息